餘下的時間越來越少...
「我還可以貢獻些甚麼? 我還可以怎樣去令小組員們看到自己可以去得更前,跳得更遠,得到更多??」
 
一個我無時無刻都在想的問題.... 要令你們人生有所不同,要令你們在人生中獲得最大成就,
要令你們完全開放去接受,要令你們徹底放下固有信念,懂得醒覺,不停發掘可能性...
「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,焦點放在目標上,百分百有意向,向前進!!!」
 
不論結果如何,只要「先承諾,後行動」,無論結果是甜是酸,都能訓練到你逐步與結果成為好朋友。

很感動,真的很感動,在畢業日的最後一個下午,兩位小組員冒了一個大險,做了一個大躍進,
你們主動搶咪了,你們勇於在百人的環境下站起來訴說自己的體驗,分享自己的感受,你們真的
表現得很出色,完全活出新的自我,我完全收到!!!! ^__^
 
你們對我的每一個回應,在我來說都是一個嘉許,請容許我,再一次,謝謝你們,
謝謝你們願意打開心瑣,容許我進入,成為你們生活的一部份。
 
再三嘉許你們,容許我在你身邊直接支持你。
我樂意做一個直接給你們回應的人,
只要你們的人生目標清晰,意向積極,我誓必
「上刀山,落火海」都全力支持你們!!!!!

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吧......其實你們每天「準時出席」在我來說,是一個很大很劇烈的震撼及鼓舞!!!!
 
人生版的基本課程現在正式啟動,已醒覺的,負責任的你,「你現在要如何活出你的人生?」
我會繼續邀請你們玩個大點的遊戲,要繼續接受我的支持及挑戰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isse 的頭像
    Joisse

    理財您才

    Jo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