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每個女人都希望嫁得如意郎君,現今社會,女人自己會賺錢之餘,亦希望在工作不如意時,有男人對妳說﹕「不做好了,我養妳」嘩﹗幾幸福,心都甜晒。當然,選對對象,可喜可賀﹔若不幸選錯了,只要有錢,妳還能活得有尊嚴,活得比他好。世事往往不盡如人意,而且變幻莫測,還是靠自己來得實際吧﹗

好夫君不如一身銀

 香港男女比例失衡,女性生命平均年齡達83.5歲,想像一下到年老時,身邊沒伴,還得好好過日子。因家庭背景關係,自小我便很獨立,明白錢的重要性,亦很會理財。畢業出來工作便立刻買好壽險,萬一遇上意外(大吉利是),我父母亦需要一筆金錢支持生活。正所謂意外往往是意料之外的事。

 在工作不久的時間,幸運地給我遇上一位很專業的獨立理財顧問,教曉我怎樣更有效運用積蓄,透過安全性甚高的投資平台錢搵錢。當你了解其運作模式,經歷過有趣的投資過程,亦明白愈早開始投資愈早能夠退休安享生活的事實,你會更認同學好投資理財的必要性。

賺錢理財為人為己

 當年我不懂甚麼股票買賣,當然亦沒有資金投資物業,只深信沒有一種單一投資或單一市場是必勝的,必須顧及分散投資的重要性。透過理財顧問建議的基金投資,有專業的基金經理及理財顧問為我服務,真的等同不勞而獲﹗亦因為這個巧合,最終我亦投身財經界,過去幾年為我的客戶錢搵錢,幫助其他人不勞而獲﹗

 女人,當然可以靠自己好好賺錢理財。單身貴族可以過美好生活﹔已婚的,更可以在丈夫需要時助夫成龍,共同經營美好家庭。可是根據調查顯示,大部分被丈夫虐打的女士都是不會賺錢及管錢的。親愛的美貌與智慧並重時代女性,愛自己,今天就積極學會好好理財吧

美聯資產管理 - 營業總監Venice L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isse 的頭像
    Joisse

    理財您才

    Jo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